少年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19

    7月27日下午,少年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参加。

    王莉书记指出,中央第四巡视组来到我校开展巡视,是党中央对我校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我们全体党员都在巡视整改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就是对照整改要求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问题,改进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中共党员,大家都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但是也存在相当不足,突出表现就是“四个意识”不够强,只顾埋头干好本职工作,忽视了党员应有的政治敏锐性和大局观。我国高校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我们的工作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所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培养“六有”大学生的要求落到实处。 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民强调,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和引导,结合实际全面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少年班学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