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73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11日上午,地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活动,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作了《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和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熊成从党支部的设置与换届选举、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事项。会上还就入党宣誓仪式等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



         11日下午,与会同志到达濉溪县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参观,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同志们在陵园内瞻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双堆集歼灭战中,人民解放军全歼国民党精锐部队十二兵团四个军、十一个师及一个快速纵队,计十一万四千余人,生俘该兵团司令黄维、副司令吴绍周,为淮海战役的全胜奠定了基础。双堆集歼灭战中,许多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为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