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统计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80

        118日下午,管理学院统计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庄玮玮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主要内容,随后,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和交流讨论。


    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太忠谈到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分别从人工智能、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社会主要矛盾改变等各个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行动之中,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立足于学校、学院、专业以及岗位实际,积极投身到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