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黄超群到先进技术研究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86

   12月13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黄超群到先研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先研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研发单元负责人代表及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先研院党委副书记朱东杰主持。

   报告会上,黄超群主要从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党的十九大宣示了什么、新时代下的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促发展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三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点把握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新成就、新变化、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的十九大强调,实现中国梦这个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黄超群结合今年中央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开展的专项巡视,以及我校党建工作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等工作实际,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先研院在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最后,朱东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先研院党委将继续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议、党小组学习会、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先研院党委)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