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飞副校长出席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337

   124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领导班子陆亚林、田扬超、王琳、张国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情况。田扬超代表实验室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实验室2017年党建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央文件精神,结合实验室实际工作,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实验室党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田扬超、王琳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其他列席成员分享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悟,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朱长飞在听取实验室领导班子发言后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表示,过去一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认真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全面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室党员学习精神面貌和领导干部的个人政治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他希望,实验室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有效机制,认真分析查摆不足,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深挖思想根源,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紧抓实验室目前发展过程的主要矛盾,紧密团结并带领实验室全体师生,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更好地推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事业的发展。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