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16级博士班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班级中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引导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16级博士班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1月24日晚上,大雪纷飞,但仍挡不住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热情,活动还请来了20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20系16级博士班班主任刘华蓉老师。活动在材料楼5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试题由支部提供,分为60道单选题和20道多选题,满分100分,同学和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最后根据成绩高低排名,进行奖励。

最终,凭借自身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基础及平时对十九大报告的认真研读,查增仕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何老师和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c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班级同学之间以及同学与老师之间都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与此同时,大家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持续动力,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

  

20系16级博士生党支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