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86

3月22日下午,安徽省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刘效华率省宣讲组出席宣讲会,我校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淳宽主持。



会上,何淳宽代表学校对宣讲组一行来我校选聘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有很多毕业生留在安徽工作,受到了各级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安徽省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搭建锻炼成长舞台,连续两年专程来我校开展选调生定向招录。去年首次定向招录,在我校选拔了54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居同批重点高校之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校将继续做好安徽省选调生工作,选拔出契合安徽发展需要的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刘效华副巡视员对我校大力支持安徽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选调生在安徽的工作。她表示,安徽省委对科大学子高度重视,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她介绍了安徽的风土人情和发展前景,并从制度设计、配套政策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安徽省对定向招录选调生的重视,重点宣讲了2018年安徽省面向我校定向招录的优惠政策,诚挚地邀请我校学子在安徽干事创业圆梦。 



我校2017届毕业生谢广岭作为定向选调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选调生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鼓励更多的科大学子在江淮大地谱写青春之歌。 


会上,宣讲组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详细解答了我校毕业生关心的有关报考政策、定岗锻炼等具体问题。 


(党委组织部 招生就业处)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