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举办迎校庆·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42

      6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八十余人参加迎校庆•参观校史馆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国运所系、大师云集、春风化雨、气象峥嵘、南迁重逢等七个展厅,一起重温了我校6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展板上展示的一张张建校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记载着我校建校初期的艰苦奋斗岁月,一代代学子的奋发努力成果。大家被历代学子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纷纷表示一定要做科大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秉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进一步弘扬科大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先进性,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韬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校史馆是后勤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鼓舞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了大家“知校爱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最后,顾韬号召后勤员工要用更辛勤的汗水、更饱满的热情、更勤奋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后勤党总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