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39

  6月20日,团委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学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支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晓果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恪守自己的承诺,以更加向上的风貌迎接建党97周年。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成员逐一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章节,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做到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到无条件地履行好党员义务,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 



  在校史馆,同志们共同参观了“国运所系、大师云集、春风化雨、气象峥嵘、南迁重逢”等第一期的七个主题展厅。展板上生动的图文展现了中国科大“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从1958年建校之初到1970年迁校合肥,从首创少年班到首建研究生院,从“两弹一星”到墨子升天,中国科大始终走在教育和科技的前沿和时代的前列,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创造了我国教育史和科技史上的一个又一个辉煌。大家纷纷赞叹老一辈科学家们无私奉献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为学校取得辉煌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校史馆合影留念并留下寄语:中国科大自创办就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倍受鼓舞,全体科大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定会把科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此次活动是团委工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要组织部分,旨在通过提高实效性和针对性,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 


(团委工会党支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