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71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王晓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党委副书记何淳宽,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各院级党组织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纪委办公室、团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的建设、“对标争先”工作计划、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文明校园创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师生思政、全面从严治党、团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工作情况,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召开季度书记调度会作为党建工作机制的有益探索,各院级党组织和各党群部门可以就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展开充分交流和研讨,今后将形成例会制度并不断完善。他强调了本年度党委工作重点,一是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各院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学校的工作部署真正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师生思政工作水平;四是落实本年度四个专项工作,要做好学校中层领导换届工作,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贯穿全年,要结合校内巡察将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再总结”工作制度化,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年度党委工作重点,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党政办公室)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