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18

630日,中国科大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后勤党总支分论坛在能源保障楼315室召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韬主持。

顾韬介绍了本次会议举办的背景,他指出今年是支部建设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基础,毛主席强调支部要建到连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支部的建设都不能放松。各党支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将汗水洒在工作岗位上。

论坛上,各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本支部活动建设、问题查摆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对学校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发展党员量化考核、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重点将年轻骨干培养和发展为党员等建议。

顾韬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论坛是学校组织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对于提高教职工党建工作水平,改进支部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后勤党总支也将抓住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他强调,党支部建设要朝着“政治站位高、群众威信高”两项标准努力。结合今后党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扩大宣传师生覆盖面、提升服务师生的针对性,将后勤工作中的“劳动育人”落到实处。最后,顾韬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加强学习,发挥党组织作用 ;二、注意言行,争做党建和业务模范;三、服务基层,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四、善于发现,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后勤党总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