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响对党的生日祝福,6月17日,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58年建校时学生开学典礼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大合唱活动。在京离退休干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职工等近60人参加了大合唱,闫天堂担任合唱指挥。

       在京老同志们齐聚一堂、满怀深情,以歌声述说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传颂党的百年功绩,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赞歌,由衷表达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的无限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嘹亮的歌声诉说着对党的感恩,每个人都饱含热情,用自己的歌声倾诉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 

       学校在京离退休人员现有118人(含离休7人),其中年龄最小的68岁,最大的100岁,80岁以上占63%,高级职称以上占75%。大合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玉泉路老校区大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大合唱活动,找回了年轻时的激情,难以忘情、值得铭记。


(北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