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42

  11月24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学习《新闻联播》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道,中心组成员分别作学习发言。

  会议讨论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需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全会精神可以通过多种形式的媒介详学、细学、深入学,并做到反复学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动力,在新时期的新思想中凝聚合力,铭记“服务师生”的初心,履行做好高校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同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指导实践、用思想武装头脑,迈开医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校医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