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30

  11月17日上午、11月23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会议。

  11月17日,会上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侧记,党支部书记洪军领学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11月23日,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作的说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两次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洪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学笃行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