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科级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20

根据校党委干部培训工作安排,521日在我校南校区运动场开展了2022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是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参训学员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进一步提升团队价值和合作意识。第三期来自校内科级干部、管理岗轮岗交流挂职科级干部、附属第一医院科级干部、合肥国家实验室管理骨干参加本次素质拓展专题培训。

通过简短的破冰环节,学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快速融入团队,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团队氛围。整个拓展训练先后进行了“破冰”“击鼓颠球”“能量传递”“连连看”“沙场点兵”等有针对性的项目,参训学员积极参与,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意识,不断解决面临到的困难,直至挑战成功。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虽然烈日炎炎,但学员们无一退缩,全部全程完成了推展训练,充分展示了参训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拓展活动,学员们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激发了潜能,拓展了思维,放松了身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克服困难,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的蓬勃力量。

 

 

(党委组织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