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454

7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9下半年2020上半年发展15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宣誓,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发表讲话,副书记宫晓梅担任领誓人。

宣誓仪式上,学院党建办任开新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了宣誓人名单

随后,在领誓人宫晓梅的带领下,在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发出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田野老师发言,他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以及成为党员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徐宏力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为新党员们的不懈追求和不懈努力感到高兴。徐宏力指出新党员不仅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的初心,践行我们科大人的使命,为扭转核心技术卡脖子的被动局面贡献自身的力量。强调,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的贡献。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