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教工支部线上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3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下午,高分子系教工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其中邹纲老师在去招生的火车的还不忘通过手机视频参加了这次活动。

胡进明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发展阶段和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光荣传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大家一起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话语,高分子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感受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刻感受到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从党史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汲取了奋力量,要从自身出发,从家庭小事着手,严以修身,让弘扬优良家风与不忘初心相伴而行。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