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总支开展学家风、党史主题党课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822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委号召并落实校党委部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了学家风、党史主题党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8日,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了学家风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主持,会上,黄柯和徐萍两位同志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从欧阳自远看家风的重要作用”。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重视家风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只有家庭建设好了,我们才可以建设良好的社会风气,建设起廉洁的党风和清朗的政风。

 

学家风主题党课

7月22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主持。由韩继伟和姚硕两位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细数我党99年浴血奋战的奋斗历史、披星戴月的峥嵘岁月和全心全意谋发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信念。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7月23日下午,党总支全体成员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我们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安徽近年来取得的非凡科技成就,也看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安徽科技创新的引领力量所研发出的多项创新成果,这让大家倍感自豪、与有荣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全体成员

 

  

参观安徽创新馆

参观完后,我们还特别设置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员宣誓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