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金寨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581

根据校党委科级干部培训规划,88日至10日,2020年度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传统,增强理想信念,切实提高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

在开班式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要求学员主动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学以致用、练就足够本领,坚守追求、强化自我修炼,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用好学习资源,把培训学习与学校发展大局相结合、与单位工作实践相结合、与个人发展相结合。

在三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充分利用金寨红色资源优势,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既有专题讲座、影视教学,又有体验式教学、互动交流。专题讲座阶段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别山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学员听取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等专题报告。体验教学阶段通过参观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瞻仰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纪念堂、红军烈士墓园等环节,带领学员追忆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学员真切感悟到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为增进学员间的学习讨论和沟通交流,由班委会牵头利用早晚课余时间开展了丰富的专题研讨和文体活动,加深了学员对培训课程的理解,增强了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要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 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事业贡献青春的蓬勃力量。    

  

(党委组织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