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46

1211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办。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主持,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程根莲、左习习、闵石头、徐耀龙、王海龙5名学员代表和班委代表邵达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学员自由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经过为期半年的学习和研讨,充分认识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收获了友谊。学员们在座谈交流中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畅述心得体会,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互探讨。





     


    邓建松指出,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各项任务,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专业本领,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级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他希望大家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的成果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在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不断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廉洁意识。要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盼。





         


    本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从党性教育、国情校情教育、实务培训与能力提升、现场教育与素质拓展四个专题开展培训。培训班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学者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专题辅导报告,组织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安排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和教学活动,着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

按照校党委干部培训规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对科级干部专项培训全覆盖,作为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本次全校共56名科级干部参加,并顺利结业。

 

(党委组织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