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4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的名单,我校顺利通过全国首批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验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无机专业教师党支部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18年12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确定10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559个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入选全国首批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无机专业教师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两年建设期内,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按照教育部明确的创建工作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有效带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下一步,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充分学习借鉴、推广创建成果,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切实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