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5

3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良高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陈良高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就上海研究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陈良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突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要高度重视,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陈良高就上海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研究部署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进度安排,通报了上海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情况,由党总支书记陈良高任组长,吕冰涛、霍永恒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此外,会议对校党委第五次巡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成立了迎接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