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举办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辅导报告会。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师生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附院教工支部书记、新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主持。

会上,安徽省委党校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吴梅芳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辅导报告,她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和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重点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故事感人,让全场听众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