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913

办理部门:各院级党组织

一、校内转接

留校学习或工作的毕业生党员,应到所在院级党组织进行网上转接。

二、校外转接

(一)省内转接

1.安徽省以内党员组织关系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

2.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到所在院级党组织进行网上转接。

3.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其组织关系可迁往人事档案托管单位的上级党组织或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党组织。具体办理方法与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相同。

(二)省外转接

1.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先由原所在院级党组织进行网上转接;若转接不成功,应到所在院级党组织开具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进行转接,并填写迁出党员登记表。

2.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其组织关系可迁往人事档案托管单位的上级党组织或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党组织。具体办理方法与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相同。

(三)办理保留组织关系

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生党员,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党员出国(境)保留组织关系审批表》,经所在院级党组织同意后,办理保留组织关系手续。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