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报】16支防疫专家组奔赴抗洪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262

本报讯(方萍黄歆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汪漪)27日,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首批抗洪救灾医疗队10名队员,携带数万元药品和防疫物资,分别奔赴合肥和淮南抗洪救灾一线执行医疗救治和防疫任务。当日,省抗洪救灾医疗防疫专家集中行动动员会在合肥举行,会议结束,来自省属相关医院、省疾控中心、省血防所等单位的近百名专家,组建成16支专家队,奔赴我省16市的抗洪一线,每组6名高水平的成员,对应巡回指导1个市,开展为期约15天的抗洪防疫行动。

目前我省共有608个集中安置点,专家组将奔赴集中安置点,参与安置点居民及抗洪抢险人员的集中救治,重点做好与灾害相关疾病如消化道疾病、高温中暑、慢性病及危急重症和血防等防治工作;指导退水地区和集中安置点的环境卫生清理,并督促各地做好疫情防控。

《安徽商报》(2020072803版)

http://app.ahrb.com.cn/ahsb/pc/con/202007/28/c162567.html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