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科级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09

1024日,学校组织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前往肥东县龙泉山营地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是学校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科级干部的团队协作和沟通管理能力,提升团队价值和合作意识。

在教练的指导下,参训学员迅速分为两支队伍,确定了队名、口号、队长,营造了浓厚的团队氛围。整个拓展训练先后进行了“破冰”击鼓颠球”“信任背摔等有针对性的项目,参训学员积极参与,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意识,不断解决面临到的困难,直至挑战成功。尤其是在信任背摔环节,在一声声请相信我们吧!的响亮口号中,学员们相互鼓励,克服了心理恐惧,背朝队伍,纵身飞跃。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级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激发了潜能,拓展了思维,放松了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克服困难,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事业贡献青春的蓬勃力量。

 

(党委组织部)


X
X